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首都体育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国内合作处  赵阳   10-15   阅读:
T AAA

10月12日上午,我校与首都体育学院交流座谈会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齐力新,工会常务副主席邢丽华,教务处处长王文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总经理梁家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祝莹;我校副校长冯世勇,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恽鹏远,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福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东,教务处副处长邵文郁,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嵩,工会副主席孟庆超,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出席了本次交流座谈会。齐力新主持会议。

齐力新在致辞中表示,两校自今年6月8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一些具体的合作中,有的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有的正在积极磋商制定方案。首都体育学院将继续推进有关合作的落实,全力支持两校的战略合作,营造良好的合作氛围和交流环境。

冯世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的交流座谈是为了落实两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人员互动、场馆共享等领域的合作而举行的,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借此次座谈会举办的契机,两校各有关单位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将各项合作落到实处。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两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场馆场地共享、思想政治理论教学与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联合培养第二学士学位等合作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形成重要共识,并在具体落实层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将有力促进两校的资源共享、互惠发展。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