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院   10-19   阅读:
T AAA

10月16日下午,2018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马怀德出席会议,相关院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二级培养单位的十余名博、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主持。

(2018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会上,研究生院就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向新生代表作了介绍。参加座谈会的研究生代表对研究生培养、公寓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安全、就医服务、图书文献、校园网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研究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和解释。

马怀德在讲话中对会上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希望学生珍惜学习时光,把握各种机遇,挖掘各类学习资源,磨练意志品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他表示,在一个大学,学生的合理要求,尤其是学习、生活方面的要求,应该是大学管理者最为看重、最应当关注的,需要及时解决。学校一直在积极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改善大家的生活环境。他要求主管部门、相关单位建立良好的沟通反馈机制,通过各种渠道,让所有学生知晓信息、了解动态,并及时解决学生的合理需求,保证研究生正常的教学秩序,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