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法治政府研究院的《中国法治政府评估报告(2013-2017)》荣获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2018 年中国智库学术成果“优秀报告奖”

来源:新闻中心   10-20   阅读:
T AAA

10月1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智库建设与评价高峰论坛”上,我校法治政府研究院的《中国法治政府评估报告(2013-2017)》荣获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2018年中国智库学术成果“优秀报告奖”。

(第一届中国智库建设与评价高峰论坛)

据悉,本次评选工作以此前对中国智库的综合评价成果为基础,进一步从“咨政建言”、“学术成果”、“创新人才”三个角度对中国主要智库进行更为深入的分析研究,并通过评审遴选出有代表性的智库人才与成果,希望能够产生示范效应,进而为引导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提供一定的参考。同时,本次评选工作从不同角度深入分析了智库建设的具体方面,从更微观的层面对智库建设的特点和规律展开分析与研究,在理论上进行了积极的探索。旨在科学评价我国智库的发展现状,推出具有权威性、公信力、指导性、建设性的评价结果,推动中国高端智库建设,推进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走向世界。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