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党的理论 提升思想认识 确保知行合一——我校党校举办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组织部   10-23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喻靖凯)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入党前教育培训,深化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校党委党校于10月20日、21日举办了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48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中培训。

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授课

(我校党校举办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班设置了集中授课、社会实践、集体交流、素质拓展等环节。在两校校区组织了四讲专题党课,候廷智、李群英、吴韵曦、赵海全、范分社、韩荣贵、黄瑞宇、张永然等8位党校教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四个专题。党校教师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通过与现实案例的结合进行详细解读,在帮助学员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的基础上,引导其对党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和重大方针政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内容进行更为深入的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集中授课的基础上,学员采取集体交流的形式,交流学习心得,深化学习效果。

发展对象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我校党校举办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对象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此次培训班新增加了素质拓展环节,通过分组比赛、集体挑战等形式。学员们表示,通过这一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为进一步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此次培训班新增了社会实践环节,要求各分党校组织学员开展参观学习、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力图求真务实,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