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高水平男子排球队获得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北赛区总决赛资格

来源:新闻中心   11-1   阅读:
T AAA

(文/实习通讯员 黄丽阳 夏莉娟)10月15日,2018-19赛季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在宁夏银川拉开战幕,来自中国各大高校的27支代表队参加北方男子组比赛。经过为期9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高水平男子排球队(以下简称“排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厚积薄发,沉着应战,最终取得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也顺利拿到了明年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北赛区全明星争夺赛的入场券。

(选手们不畏强敌,沉着应战。 卢云开 摄)

本次比赛采用先分小组,再交叉赛的形式。我校排球队在小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山西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惜败去年冠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交叉赛,并以3:0大比分的成绩一举击败北京体育大学强势挺近八强。随后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以稳健的进攻、出色的防守以及不畏强敌的积极心态勇猛应战,最终与陕西师范大学在争夺五、六名中以3:0的比分赢得第五名,以一匹“黑马”的姿态进入明年总决赛。

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和体育部领导的支持和关怀密不可分,也与平时训练中教练员的辛勤指导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紧密相连,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加紧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我校排球队不但收获了全国联赛入场券,同时,教练邵建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队员肖鸿健和王镱霖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的殊荣。

(合影。卢云开 摄)

本次参加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不但为我校赢得了荣誉,也让男排健儿们收获了宝贵的比赛经验,感受到了拼搏和永不放弃每一分的力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再创佳绩勇往直前,拼搏!拼搏!拼搏!

本次参赛老师及学生名单

领队:贾海翔

教练:邵建伟

队员:肖鸿健(队长)、金天灏、李伊格、廉东岩、刘子松、潘奇军、王舒宇、王镱霖、王子涛、张嘉楠、赵睿博、周禹同、张骁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