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招录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11-1   阅读:
T AAA

为鼓励和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报名、做好选调优秀毕业生到广东党政机关工作,广东省委组织部专程派出宣讲组到我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10月23日晚,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宣讲会在我校学院路校区学术讲堂举行。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步一、广东省韶关市中级法院院长叶向荣、广东省委组织部领导干部考评中心副主任陈勇等同志,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及我校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双方互赠礼品。 卢云开 摄)

宣讲会前,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会见了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步一一行,并代表学校对广东省委组织部专程来我校进行招聘宣讲表示热烈欢迎。

宣讲会上,常保国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程步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广东省政府对法大办学的支持和信任,特别是对法大学生的重视和青睐!他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省发展迅速,秉承开放包容的态度和“杀出一条血路”的勇气,不断创造经济奇迹和各项重大成就;随着法治建设不断深入,青年同志,尤其是法大学子,有责任、有义务到行政岗位上去,为我国各省市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此次宣讲会对有志于去广东省、去基层建设的同学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报名,圆梦广东。

(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招录宣讲会。 卢云开 摄)

程步一向师生介绍了广东省情与发展概况,并就本次宣招范围、职务分布、报名条件进行了详细讲解。法大校友叶向荣分享了自己在法大的求学经历,感恩法大对自己法律素养以及人生观的培养,呼吁同学们铭记母校教诲,不要忘记自己的法学梦想,并鼓励大家来广发展,共同建设一个公平正义长存的广东。广东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处长田晖与学生们做答疑交流,对同学们关心的晋职路线,招考内容、时间、地点以及待遇、基层培养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沟通。

宣讲会由校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解廷民主持,来自法大两校区的数百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