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1-2   阅读:
T AAA

(实习通讯员 梁茜 夏莉娟)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体育活动形式,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11月1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的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昌平校区操场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兼教代会工会主席冯世勇,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冯世勇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回顾了我校今年在体育活动方面的蓬勃发展,并向各个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之后即将举办的首届法大人马拉松赛的期待。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生体育,通过举办各类体育活动,目前法大体育人口不断增多,体育意识持续增强,体育氛围逐渐浓厚,体育文化也初步形成。他表示,趣味运动会是把协作、友谊及运动紧密地联系到一起的,学校举办本次运动会的目的是提高大众身体素质,推广大众体育,培养大众团结协作和同舟共济的精神。

随后,出席领导为春季运动会及秋季健走活动颁发活动奖牌。本次运动会裁判长王吉生老师介绍比赛规则及参赛注意事项,胡明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趣味运动比拼 摄影 尹建峰)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趣味性的主题特色,比赛在气垫模型上进行,采用接力闯关模式,设置有超级滑梯兼路见不平、极限穿越、星球崛起、金蝉脱壳四个项目,各单位各部门都在运动会上奋勇争先,团结协作,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午四时,大会宣布比赛名次,运动会圆满落幕。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