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出席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书画和摄影作品预展暨专项基金启动仪式

来源:国内合作处  赵阳   11-9   阅读:
T AAA

11月9日上午,以反映我国政府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公益项目”为主题的“国家预防灾害文化建设书画和摄影作品预展”暨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第十、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民盟中央原副主席李重庵,马尔代夫共和国驻华大使费萨尔·穆罕默德先生及夫人洁瀚·萨琳,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黎志明,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侯兵等相关领导及国际友人出席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代表学校及学校教育基金会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学校法学教育评估与研究中心、国内合作处、教育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刚文哲讲话)

刚文哲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以法学学科为特色和优势,在法治文化推广、文化产业法治保障等方面有较多经验。学校一定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义不容辞地支持预防灾害教育普及、文化产业的发展等方面的法治保障工作,通过预防灾害文化建设,科学有效地将灾害的发生和伤害降到最低点。学校教育基金会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专项公益扶持性基金的保障服务工作。


预展期间,刚文哲代表学校及学校教育基金会为“预防灾害教育普及和法治保障公益基金”和“文化产业发展和法治保障专项基金”揭牌。

(专项基金揭牌仪式)

“预防灾害教育普及和法治保障公益基金”和“文化产业发展和法治保障专项基金”是分别由西可(天津)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和奥韵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捐资、在学校教育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涉及捐赠资金人民币壹佰伍拾万(150万)元。上述专项公益基金的设立是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与学校在预防灾害教育普及和法治保障、文化产业发展和法治保障等两个方面开展合作的具体体现和重要载体。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