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与改革开放同行——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成立40周年暨中国百科出版事业发展座谈会在京召开

来源:诉讼法学研究院   11-21   阅读:
T AAA

与改革开放同行——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成立40周年暨中国百科出版事业发展座谈会18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单位的院士、教授、研究员等100多位专家学者,以及出版发行界、新闻媒体和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员工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与改革开放同行——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成立40周年暨中国百科出版事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中国出版集团总裁谭跃主持座谈会,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成立40周年和编纂出版新版《中国大百科全书》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总编委会主任陈奎元,《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总主编杨牧之,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树深,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学部委员李扬,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社长刘国辉分别发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作总结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担当职责使命,努力将新版《中国大百科全书》打造成有中国特色、有国际影响力的权威知识宝库。

《中国大百科全书》三版法学学科主编陈光中、副主编黄进和刑事诉讼法学分支主编卞建林受邀出席本次座谈会。迄今为止,三版法学学科已完成绝大部分词条写作工作。

(三版法学学科主编陈光中、副主编黄进和刑事诉讼法学分支主编卞建林受邀出席会议)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