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舞动青春”纪念一二·九运动舞蹈大赛在昌平校区举办

来源:校团委   12-8   阅读:
T AAA

12月7日19时,由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团委组织部和艺术团联合承办的“舞动青春”纪念一二·九运动舞蹈大赛在昌平校区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评委邀请了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演员孙科、北京舞蹈学院教师虞李娜、昌平区文化馆舞蹈业务干部赵晶担任评委。校团委及各学院分团委指导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2018级本科各班团支部的共十五支队伍展现青春风采,校艺术团民乐团、合唱团受邀为法大师生带来表演。参赛选手与表演嘉宾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时而柔情时而激昂的音乐中,法学院1804班团支部的节目《军民鱼水情》缓缓拉开比赛的序幕。各位舞蹈演员将丰沛的感情投入到优美动作之中,节目展示出抗日战争时期共抗敌人的军民鱼水情,一舞终了,观众仍沉浸在军民团结、英勇救国的英雄情怀中。由国际法学院1802班团支部带来的舞蹈《北平青年》别出心裁地选择了舞台剧形式,扣人心弦的剧情和强烈反差的戏剧冲突完美交融,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由国际法学院1806班团支部带来的舞蹈《致芳华》以独特主题阐释了青年人不变的理想与追求;而法制信息管理学院信息1801班团支部的舞蹈《天行九歌》将表演与朗诵融合,以新颖的编排与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至此,十五支队伍顺利完成了表演。

最终,经过三位评委的打分与评比,比赛结果揭晓。国际法学院1802班团支部《北平青年》夺得魁首,民商经济法学院1801班团支部《红高粱·九儿》、法治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团支部《天行九歌》取得二等奖,人文学院2018级团支部《纸扇书生》、国际法学院1806班团支部《致芳华》、法学院1801班团支部《仰望星空》并获三等奖。各队伍所属团支部的分团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外,根据线上投票结果,国际法学院1806班团支部《致芳华》、法治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团支部《天行九歌》获得最佳人气奖。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的抗战精神,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战火纷飞的年代里革命先烈的事迹是我们永不能忘却的纪念。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