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浙江新胜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赞助签约仪式

来源:新闻中心   12-13   阅读:
T AAA

(通讯员 时戬 实习通讯员 鲍晓)12月11日下午,我校与浙江新胜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签约仪式在昌平校区主楼举行。副校长、体育委员会主任冯世勇,浙江新胜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胜峰,浙江新胜大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前世界冠军沈烨,浙江新胜大羽毛球俱乐部技术顾问、前世界冠军徐晨出席仪式,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恽鹏远主持。

(我校与浙江新胜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卢云开 摄)

冯世勇首先代表学校对新胜大控股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体育发展和办学情况。他指出,这次和新胜大控股集团成功签约,是我校在校企合作上更深层次的探索和积极实践,也是我校在体育建设方面重视的体现。与新胜大控股集团的长期合作极大地促进了法大体育事业的发展,我校学子取得的优异体育成绩也离不开新胜大控股集团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今后法大师生要更加积极地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运动员也要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贾海翔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新胜大控股集团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校十分重视体育建设工作,多年来,在体育发展方面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今后体育部会在体育教学方向精标准、严要求,保证校体育建设工作更进一步。

李胜峰对我校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校对新胜大控股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新胜大控股集团长期致力于其他类型的公益事业,此次与中国政法大学开展合作,也是本集团在教育公益事业上迈出的第一步。希望此次捐赠只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在将来能够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实现发展双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体育事业发展的更好。

冯世勇代表学校与李胜峰签约 卢云开 摄

随后,冯世勇代表学校与李胜峰签约。

仪式结束后,冯世勇邀请李胜峰一同观看了我校羽毛球队训练。学校新闻通讯社学生记者对李胜峰进行了采访。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