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假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征集活动启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1-9   阅读:
T AAA

2019年1月9日上午,2019年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假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征集活动启动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地下103教室成功举办。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永然,马克思主义学院袁芳副教授以及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永然主任主持。

张老师首先代表主办方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致辞。他介绍了过去四届研究生假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征集活动的具体情况与成果。同时,他表示学校计划将本次系列活动所征集的优秀作品推送至北京市教工委关于研究生社会实践报告评选活动。他希望通过本次启动会,能让同学们在撰写调研报告的技巧和方式上有所收获和提高,同时使作品更能符合北京市教工委相关活动的要求,取得更好地成绩。

袁芳副教授就如何打造一篇有品质的调查报告这一主题参赛同学进行了教授与指导。袁老师分别从调查报告的标题、逻辑、方法、格式等四个方面为切入点,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调查报告的基本要求和基本技巧。她表示,潮流的标题、严谨的逻辑、科学的方法、体面的格式是一篇优秀调查报告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她同时表示,在符合基本要求的前提下,调查报告应紧扣时代主题,以时事热点为主,这样才能使报告具有实践性和创新性。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鼓励和引导广大研究生积极投身实践而举办,具体评选结果将在2019年4月公布,届时还会将本次活动优秀作品推送至北京市教工委相关活动。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