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逢盛世情无限 猪拱华门岁有余——校部机关新年联欢会举行

 1-10   阅读:
T AAA

(记者黄楠)人逢盛世情无限,猪拱华门岁有余。1月9日下午,“2019校部机关新年联欢会”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树忠、徐扬以及学校各校部机关负责人与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热闹欢腾的开场舞 摄影/卢云开)

高浣月代表学校向在校及退休教职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高浣月首先肯定了2018年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成绩,这一年大家共同努力、砥砺奋进,开启了学校发展的新征程、创造了新辉煌。展望未来,2019年依旧是有机遇更有挑战的一年,同样需要大家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最后,高浣月代表校领导祝愿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校领导的新年贺词平实亲切,却传递出温暖而深厚的力量,这种力量引发了在场每一位校部机关工作人员的同心共鸣,激发了大家的昂扬斗志,以及来年还要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在2019年的新征程上,校部机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努力奔跑、做追梦人、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做法大精神的守护者!

(学校办公室带来的歌曲串烧《我与祖国共奋进》 摄影/尹建峰)

(国内合作处歌舞《美丽新疆》 摄影/尹建峰)

随后,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校部机关部处长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节目《开门红》。学校办公室带来的歌曲串烧《我与祖国共奋进》激情洋溢,带领观众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波澜壮阔。党委宣传部四幕舞台剧《曲苑法大之上下40年》以独特新颖的年代秀形式,为观众呈现了学校改革开放以来那些经典难忘、濡染你我的故事。离退休工作处的《最美不过夕阳红》饱含深情,以三句半、舞台剧和舞蹈多样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中国风撞上西洋景》服装歌舞秀,既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风韵,又兼具了国际视野和世界眼光。校团委、校工会的歌舞《龙的传人》彩袖翩翩,如龙飞凤舞;擂鼓阵阵,似龙啸九天。研究生院通过耳熟能详的优美旋律为观众带来了歌舞《我们走过40年》,带领大家共同回忆改革开放的峥嵘岁月,感受学校复办40年所取得的傲人成绩。最后,联欢会在校领导同在场校部机关人员共唱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校领导同在场校部机关人员共唱《歌唱祖国》 摄影/尹建峰)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