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友携手并进,共享沪上芳华——中国政法大学上海校友分会2019跨年盛典成功举办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1-19   阅读:
T AAA

校友携手并进,共享沪上芳华。2019年1月12日,中国政法大学上海校友分会2019跨年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校友办公室主任卢少华、上海校友分会会长赵平、浙江校友分会执行会长徐旭青、江苏校友分会副会长朱春明、浙江校友分会副秘书长程祺及上海校友分会的100多名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02级校友胡景元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我校冯世勇副校长发来的祝福视频,视频中他充分肯定了上海校友分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衷心希望上海校友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前行,为校友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卢少华主任在致辞中代表母校向法大校友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就上海校友会所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各位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校友工作将继续以“凝聚法大校友力量,共创中国法治辉煌”为工作目标,以“弘扬道义,深厚情谊,谋求合作,促进发展”为工作思路,贯彻“服务校友”的核心理念,积极弘扬法治精神和法大文化,深厚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情谊,谋求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校友和其他社会成员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校、社会、国家发展。同时,卢主任表达了对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的热烈祝贺和对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的真诚祝福。

上海校友会会长赵平进一步介绍了上海校友分会的换届筹备情况、导师制开展情况、下设分会的建设情况和学术文体项目的发展情况。他说,上海校友分会这一年来取得了好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支持和广大校友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以理事会工作为工作核心,履行理事会做出决策和贯彻执行决策的职能,发挥上海校友之间、母校与校友之间、上海校友与世界各地校友之间的纽带作用,为上海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上海的发展服务、为社会法治建设服务。

在“校友论坛”中,焦亚妮校友和胡崇明校友分别就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职业生涯与校友们分享经验,让校友们受益匪浅。会上成立了上海校友会知识产权分会和文体分会,选举通过了赵平为上海校友会会长、胡崇明等为副会长、刘巧为秘书长的新一届理事会,卢主任代表母校为上海校友分会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晚会上还展示了上海校友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欢声笑语祝福如潮,喜气洋洋春风拂面,在一片温馨愉快的氛围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