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春登门送祝福,共话改革谋发展——学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离退休工作处   1-27   阅读:
T AAA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和北京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继续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2019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全校各部门积极主动,广泛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系列活动。

全体在京校领导带头走访了终身教授、部分老党员、老领导、老教授以及重病和特殊困难老同志。校党委书记胡明看望了终身教授江平、应松年及离休老教授巫昌祯;校长黄进看望了终身教授陈光中、张晋藩及退休老教授潘汉典;校领导冯世勇、刚文哲、马怀德、高浣月、李树忠、徐扬、时建中、常保国也分别前往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重点看望了余下全体42位离休老同志, 232位空巢、重病、生活困难和暂未落实二级单位归属的退休教职工。

本次走访慰问坚持以人为本,紧密结合老干部的所需所盼,坚持慰问与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慰问与传达总书记五四前夕向我校青年学生勉励寄语精神相结合;慰问与转达学校对老同志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相结合;慰问与宣传学校2018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以及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相结合;慰问与收集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老同志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相结合;慰问与了解老同志参加党组织生活情况以及参与学校老干部系统组织开展的活动情况相结合;慰问与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相结合;慰问与调研老同志居住地老干部工作情况相结合等等。

同时全校各单位使用尊老敬老专项资金广泛开展了团拜、联欢、走访等多种形式的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覆盖了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学校各单位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牢牢把握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的工作方针,坚持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深入了解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健康等各方面最新情况,在佳节到来之际,把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送到了他们的家中、心中。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