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第一期干部培训班举行 教育部高教司徐青森做专题报告

 2-23   阅读:
T AAA

(记者 黄楠)2月23日,我校“2019年第一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昌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为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第26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本期干部培训班邀请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徐青森,围绕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作了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及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主持培训会。

(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徐青森做专题报告 摄影/尹建峰)

徐青森介绍了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行动计划有关情况。他说,要牢牢把握高等教育的根本使命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检验高校工作的根本标准是立德树人的成效这“两个根本”,切实巩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打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报告中,徐青森介绍了高教司关于全面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实施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工作安排。

(2019年第一期干部培训班举行 摄影/卢云开)

最后,高浣月指出,希望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干部培训班”活动,真正把这项活动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的重要手段,做到紧扣实际,科学安排,不断增强学习效果。将学习的成果展现在“用新理论谋划新发展、用新精神研究新形势、用新方法破解难题”上来,切实提高驾驭发展能力,加快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