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3-1   阅读:
T AAA

2月23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在昌平校区举行。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专任教师代表、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主持会议。

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举行。 摄影/尹建峰

会上,党委书记胡明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并作个人述职。同时,还代表学校党委作了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2018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校长黄进代表学校行政班子进行述职,并作个人述职。其他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个人述职。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述职报告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查找和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