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3-18   阅读:
T AAA

3月16日,2019年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培训班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李树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副院长李健百、教师代表方鹏,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中心主任贾若山及中心工作人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宋乃龙主持。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培训班开班典礼)

李树忠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对所有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法学教育在中国整体教育事业和法学领域的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国政法大学作为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拥有专业化的法科特色教育教学资源。接着,李树忠介绍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发展的历史背景和当代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为各位学员加油鼓劲。加入法律职业共同体首先要“坚定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他号召学员磨炼意志,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充分运用法律理论去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李树忠预祝学员学习有收获,学业有进步,人生有成长,顺利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教师代表方鹏表示,做人要有梦想,梦想不能“待兔而守”,而要主动出击。立志加入国家法律工作队伍,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是前提,是手段,也是获得幸福感、为国家法制建设添砖加瓦的途径之一。他希望所有学员持之以恒,带着梦想来、揣着成功去,预祝学员圆满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宋乃龙指出,“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希望学员“知”与“行”互生互进,知识不断增进、实践不断深入,同时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并祝愿学员学有所乐、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资格考试学院简介: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前身司法考试学院,于2005年3月成立,是全国高校中首家司法考试学院,基本职能主要为司法考试相关的研究工作。在国家建立实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背景下,2018年10月正式更名为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详细内容请见下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