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3-21   阅读:
T AAA

(实习通讯员 谢思阳)3月20日,我校2019年体育委员会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冯世勇出席此次会议,校体委会委员、获奖的先进体育学院、社团、工会及先进组织者参加会议。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恽鹏远主持会议。

(2019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召开 摄影/潘亚豪)

会上,体育法研究中心马俊宏教授与中国政法大学2017级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硕士詹小弦分别作为2018年度体育运动理论研讨会获奖者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分别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具体分析了我校体育工作的特色和遇到的困境,提出了应对不足的具体解决思路。随后,与会领导为2018年度中国政法大学先进体育学院、社团、工会及先进组织者颁奖。

校体委会委员、体育教学部主任贾海翔总结了去年我校体育工作。谈及高水平运动队收获的丰硕成果,他表示,高水平运动队只是学校的一个窗口、一张名片,由本科生组成的普通队伍更加贴近法大学生的日常体育生活,更能体现法大人的体育理念和体育素养。

冯世勇充分肯定了我校去年的体育工作,并对2019年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在全校各部门密切的配合下,我校2018年的体育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加大了对体育事业的投入,创造性地开展了许多活动,如“法大人马拉松”、首届研究生运动会等,极大地激发了师生校友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他强调,今年是“师生健康年”,学校要始终围绕“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理念,打造“运动法大”体育工作体系。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以 “体育育人”为根本,高度重视今年的体育工作,落实各项责任,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再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