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后勤实体负责人任命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3-22   阅读:
T AAA

2019年3月2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于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四层会议室召开后勤实体负责人集体任命会。副校长徐扬出席本次会议,后勤党委、后勤保障处全体人员以及各实体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刘耀辉主持。

刘耀辉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进一步深化后勤管理改革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后勤实体领导岗位公开竞聘工作开展情况。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卢东宣读后勤实体负责人任命决定。

新任命的后勤实体负责人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与支持,今后将积极学习新业务、勇于接受新挑战,致力于打造团结奋进、高效专业的工作队伍,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会上,后勤保障处代表学校与后勤五个实体分别签订了2019年工作任务书。

徐扬对进一步深化后勤管理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正确理解改革的价值与意义。要客观认识我校后勤系统管理职业化水平低、专业人才培养不足、绩效政策落实不够等现实问题,借助改革平台,通过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绩效改革等多种方式,循序渐进地完善后勤管理体制与人才机制。第二,要加强自身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把握时代背景;学习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学校发展重点、难点;学习业务知识与岗位实务,把握自身定位,不断充实自我,实现发展。第三,要处理好几种重要关系。处理好全面发展与重点发展的关系,面面俱到、有的放矢;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关注细节、稳步发展;处理好担当与自律的关系,明白做人、清爽做事;处理好守成与创新的关系,沿袭好习惯、努力求创新。

(后勤保障处召开后勤实体负责人任命会)

刘耀辉表示,后勤保障处及后勤各实体将以改革为契机,以完善保障为重要抓手,不断优化体制、改进服务,坚决完成既定改革目标,为学校发展与“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