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端法治人才培养及项目、课题研究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来源:新闻通讯社  王晓川   4-8   阅读:
T AAA

2019年4月4日上午9时30分,高端法治人才培养及项目、课题研究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9会议室顺利举行。国资委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主任王校武一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徐扬,民商经济法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民商经济法学院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凡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扬对王校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校领导对于本次合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国际化、高端法治人才培养是本次合作的主题,为了发挥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的职能和资源,他表示要全力支持民商经济法学院与国资委物流中心的合作。

王校武向我方介绍了国资委物流中心的基本状况。他表示,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外企业,服务于国家宏观发展战略,国资委物流中心决定在法治人才培养及项目、课题研究等方面与我校进行合作。他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展望,提出要做到精诚合作,达到深度融合的目标。

随后,国资委物流中心主任助理郭清与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卢跃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最后,吴凡总结,本次合作是双方在探索法治人才、培养项目课题研究道路上的坚实一步,他表达了对本次合作成功的期望,他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更好地发挥我校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宏观战略建设。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