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国庆七十载,同心同行法大情——我校举行2019年春季教职工健走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4-19   阅读:
T AAA

(通讯员 沈亦蒙)4月18日中午,我校于昌平滨河公园举行了主题为“喜迎国庆七十载,同心同行法大情”的春季健走活动。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兼校工会主席冯世勇出席活动,约九百四十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健走活动。

冯世勇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我校建设双一流高校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活动中凝聚精神、昂扬斗志,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学校将今年定位“师生健康年”,希望借此活动营造一种全员锻炼的气氛。同时感谢学校以及相关部门为此次活动积极筹备、周密组织,同时也感谢各位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胡明为健走活动鸣枪发令,此次健走活动正式开始。据悉由于此次参与健走的教职工人数较多,为避免因人数较多而影响活动质量,所以将参加健走的教职工按照所属部门分为A、B两个参赛组先后开始。校工会为所有参赛人员准备了小国旗、手环等,还在健走线路途中设置供水点保障活动的举行,各学院以及部门分别设立展板展示获得名次的先赛人员名单。

胡明为健走活动鸣枪发令 尹建峰 摄

(我校举行2019年度春季健走活动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的赵新霞在部门参与活动的人中第一个完成健走。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春季健走活动,她认为参加此次健走不仅锻炼身体,而且在与同事们共同健走过程中相互鼓励也凝聚了部门成员之间的友谊。继续教育学院的张建东今年已经是第四次参加活动了,相较于之前的活动,他认为此次活动保障更加有力,校工会设置的奖品起到了激励作用,鲜明的主题在锻炼之余也培育了爱国、敬业的精神。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