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入了解情况 筑基精准服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走访日”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5-6   阅读:
T AAA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2019年1月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把精准化服务贯穿到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离退休工作处于2019年4月创立并开展“走访日”活动。

“走访日”活动经过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反复讨论,深入细致研究,作为2019年一项创新举措列入年度工作要点。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周到的服务,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为目标;以准确掌握老同志家庭情况、居住地及联系方式变化情况,完善基础信息数据,进而实现精准服务为导向;以经常主动深入到老同志当中去,与老同志交朋友,深入了解老同志们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为手段;以完善机制、全员参与、用心用情、求真务实、办好事、办实事为原则。

(“走访日”活动中工作人员探望老同志)

“走访日”活动从4月份开始,由处行政科根据老同志退休时间、身体状况及来校参加活动情况等综合因素确定走访对象,每位处领导带头每月抽出专门时间作为“走访日”走访5位老同志,处领导走访时处内至少一名工作人员随行探望。2019年4月,“走访日”活动顺利开展,共走访近20名老同志,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怀倍感亲切,感动不已。

“走访日”活动将作为我处的一项常规工作坚持不懈的开展下去,本项活动是我们熟悉了解老同志,服务照顾老同志的又一新建桥梁。我们将以老同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好坏的标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握新形势,解决新问题,推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实效。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