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剑桥反经济犯罪国际论坛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5-9   阅读:
T AAA

5月5日下午,副校长马怀德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剑桥反经济犯罪国际论坛创始人、联席主席Barry Rider OBE、主席Saul Froomkin OBE、副主席Ivan LawrenceQC等一行八人。

(剑桥反经济犯罪国际论坛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

马怀德首先欢迎代表团来访,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以及学校在中国法学教育中的引领地位。Barry Rider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剑桥反经济犯罪国际论坛有关情况,并诚挚邀请法大代表出席将于今年9月召开的第37届研讨会。随后,双方围绕合作举办国际论坛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剑桥反经济犯罪国际论坛首席执行官邢莉红、战略发展主任(中国)赖琦,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王志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等。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