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怀德会见哈萨克斯坦Narxoz大学校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5-14   阅读:
T AAA

5月13日下午,副校长马怀德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哈萨克斯坦Narxoz大学校长Andrew Wachtel及国际发展与校友办公室主任Zhailagul Sagyndykova。

马怀德欢迎Wachtel校长一行到访我校,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设置及优势、国际化办学等情况,并表达了与Narxoz大学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水平大学开展合作的良好意愿。Wachtel感谢法大的热情接待,介绍了该校办学情况,提出希望两校师生在优势学科领域开展各类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积极探讨了感兴趣的学科领域和合作形式,就建立校际关系、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互派等合作达成初步一致。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副处长吕勇等。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