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怀德会见美国两所大学代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5-14   阅读:
T AAA

5月7日下午,副校长马怀德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美国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华盛顿法学院副院长Susan D.Carle及Padideh Ala'i教授、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罗纳德·佩里曼(Ronald O. Perelman)政治经济学中心、当代中国研究中心研究学者Neysun A. Mahboubi一行。

马怀德首先欢迎外方一行到访,并回顾了双方学者间的密切合作及友好往来,特别是在行政法、法律诊所项目等领域。Carle教授感谢马怀德的热情欢迎,并希望在友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学生交流项目、促进科研合作。双方还就签署合作协议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一致。

会谈前,Carle及Ala'i教授还举行了学生见面会,介绍其法学硕士项目(LLM)情况及申请有关事项。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法律硕士学院院长许身健、法治政府研究院副教授曹鎏、礼德律师事务所(Reed Smith LLP)顾问、2011级中德法学院校友汪廉灜等。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