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新闻中心   5-30   阅读:
T AAA

(通讯员 郭心悦)5月30日中午12时许,由校工会主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昌平校区操场举行。副校长、教代会工会主席、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世勇,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体育教学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冯世勇为运动会致辞 尹建峰 摄)

冯世勇为运动会致辞。他表示,趣味运动会是体育运动的体现,更是集体协作配合、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彰显,本次活动把运动与协作、运动与快乐紧密地结合起来,让广大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友谊。他指出,上世纪50年代,清华大学校长蒋南翔曾对清华大学的师生提出"争取健康地为祖国工作50年"的口号,体育运动有利于师生身心健康发展,他对广大教职工提出希望,找到一种以上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加强锻炼,坚持不懈,提高身体素质。

校工会副主席吴飚宣布2019年春季健走成绩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运动会裁判长介绍比赛注意事项,冯世勇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比赛项目丰富多彩 尹建峰 摄)

本次运动会充分发扬趣味性、互动性的特色,设置有滚铁环、航天小分队、蛟龙出海、指压板挑战赛、疯狂毛毛虫、车轮滚滚六个项目。各参赛部门运动员精神昂扬,积极参与运动比拼,乐在其中,现场氛围欢快热烈。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运动热情,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了“健康、协作、和谐”的工作环境,促进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积极、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