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15次党委常委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5-31   阅读:
T AAA

5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2019年第15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马怀德、冯世勇、刚文哲、高浣月、徐扬、李秀云出席会议,教育部党建联络员方国良,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学院路校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敏,党代表张艳萍、宋歌列席会议。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建立教育部直属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的通知》精神。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部门的《目标责任制任务书》。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大会代表意见建议以及提案的汇报》。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设立雄安新区法治高等研究院的请示》。

七、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管理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暂行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人才引进等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