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马怀德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并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6-7   阅读:
T AAA

近日,校长马怀德分别在学院路校区和昌平校区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听取毕业生代表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李秀云及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团委、后勤处、资产处、保卫处、网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学校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使自己获得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提高了学习能力,获得了全面发展,对母校充满感恩,希望学校未来能建设发展的更好。同时也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就学校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国际化交流、就业指导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马怀德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 卢云开/摄)

马怀德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令人欣慰和骄傲,从发言中感受到对学校、对师弟师妹的真挚情,提出的对学校工作、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也非常有价值。学校今后将在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实习实践等方面继续完善本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搭建平台,让在校的同学们学习期间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增强实践能力,开拓国际视野,丰富自身阅历,厚植人文底蕴,同时,继续不遗余力地改进校园软硬件设施建设,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也将进一步强化职业规划教育,加强学校与党政机关、社会各界的联系,调整就业战略布局,提高服务效能。马怀德希望,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以更广阔、更长远的视野,从多地域、多元化的角度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与人生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与祖国和时代的发展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

(马怀德与学生共进午餐 尹建峰/摄)

本科毕业生座谈会结束后,马怀德一行走访了竹三学生宿舍楼并在第二食堂与同学们共进午餐,亲切交流,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听取了学生意见,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美好期望。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完善设施、改进服务、提高质量,以最优质的教学、就业、后勤保障服务,为广大毕业生送上学校的“毕业礼包”。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