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首发本科生毕业典礼邀请函 留存独一无二的法大记忆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6-12   阅读:
T AAA

距离中国政法大学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还有6天,今年学校首次推出专属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典礼邀请函,在6月18日毕业典礼当天,毕业生持这一张专属邀请函入场,学生工作部将于毕业典礼前进行统一发放。

同时,这还是一张独属于2019届毕业生的明信片,上面印有拓荒牛、玉兰花图案的邮票和“102249”的邮编,并加盖“府学路27号”邮戳,今年的毕业生将会成为学校第一届拥有法大专属毕业明信片的毕业生!学校还制作了专门用于投递明信片的邮筒,在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可以将亲笔书写的明信片,通过邮筒进行投递,寄送一份独一无二的法大记忆。

毕业典礼邀请函创意说明:

经国纬政,法泽天下。毕业既是结束,又是新的开始,从法大出发,开启新征程!明信片以学校南门和主楼为背景,四年前,同学们来到法大,开始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在这里,大家发现自我,追寻梦想,收获成长;四年后,毕业生从法大出发,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在未来奋斗的路途中,法大永远为你敞开大门等你回来,府学路27号永远是你温暖的家。

学校希望通过向毕业生发放这样一张专属邀请函和明信片,提升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神圣感和仪式感,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契机,回顾四年大学生活,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对父母和挚友的感谢、对自己的期望,与过去告别,向未来问好。用一张小小的明信片承载自己对法大最真切的情谊,也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法大人,要不忘初心,牢记法大人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