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马怀德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来源:人事处   6-13   阅读:
T AAA

6月11日上午,校长马怀德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建议。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校工会、国内合作处、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主持。

(校长马怀德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摄影/卢云开)

座谈会上,高浣月首先对我校现阶段的师资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来自各教学院部和科研机构的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从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人事评价、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环境资源、国际交流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诉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青年教师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就相关工作同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马怀德对青年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是一所大学的“核心资产”。从大家的发言中感受到青年教师对学术投入、对学科关心、对学子爱护,令人欣慰和感动。学校要从情感上关心青年教师,政策上激励青年教师,制度上保障青年教师,全校上下形成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做青年教师的朋友,关注他们所思、所长、所需;要优化管理模式和体制机制,更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提供最大支持;要构建多元化的教师评价体系,做到实事求是、科学评价,激发青年教师创新活力;要坚持创新性、多元性、融合性的学科发展,在保持传统学科的同时挖掘提升新的学科增长点,更好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