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冈市市委常委陈继平带队赴我校洽谈市校合作事宜

来源:国内合作处   6-14   阅读:
T AAA

2019年6月12日下午,黄冈市市委常委陈继平带队来访我校,就即将举办的2019湖北•黄冈市校合作暨“千企联百校”工作事宜进行接洽。黄冈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国内合作处、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黄冈市市委常委陈继平带队赴我校洽谈市校合作事宜 马逸飞 摄)

座谈会上,陈继平诚挚邀请中国政法大学领导及相关专家莅临黄冈出席2019湖北·黄冈市校合作暨“千企联百校”对接活动。同时,他希望双方在签署的战略框架协议下,对进一步引进高素质法律人才工作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常保国对陈继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中国政法大学表达了与黄冈加强深入合作的积极意愿。他指出,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双方应准确对接需求,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的优势,向有意向毕业回到黄冈工作的学生推送就业信息。

此次对接活动,加强了中国政法大学与黄冈市的沟通,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会后,国内合作处陪同陈继平一行参观了我校65周年校庆特别展览。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