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感恩父母 回馈母校——我校开展“我为爸妈买车票”毕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6-17   阅读:
T AAA

“两周的工作,让我深切体会到法大教职员工们平常工作的辛苦,正是他们的辛勤劳动才能够使我们享受这么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拥有更加便捷的校园生活,老师们辛苦了,感谢法大!”这是一位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心声。

5月27日至6月7日,我校在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开展了以“我为爸妈买车票”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倡导毕业生通过在食堂值班、在图书馆整理书籍、协助清理宪法大道等方式,用自己的劳动为父母赚取一张来校参加毕业典礼的车票,同时于毕业前再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

(毕业生在食堂值班)

在为期两周的值班工作中,毕业生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热情地工作。在食堂,学校专门设置了师兄师姐值班岗,毕业生们于开餐期间巡视食堂,汇总我校师生对于食堂用餐的意见建议,并帮助同学们寻找丢失的一卡通。在图书馆,毕业生们完成了整间储藏书籍房间的整理,整理登记书籍上千册。在宪法大道,毕业生们顶着炎炎烈日,清理宪法大道及周边的塑料袋、垃圾废弃物、残留口香糖等,维护宪法大道的干净整洁。同学们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为爸妈赚取一张来参加毕业典礼的车票,同时也在毕业前再为法大做一件小事。“四年,法大的温暖和关怀让这一方园子里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即使身处远方依然一心向阳”。

(毕业生在图书馆整理书籍)

据悉,学生工作部在2019届毕业生中开展了“我为爸妈买车票”主题感恩教育活动,旨在加强毕业感恩教育,搭建毕业生自我教育平台,引导毕业生回报父母养育之情,回馈母校教育之恩。共有20名毕业生参与活动,截止到目前为止,同学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父母赚取了来学校参加毕业典礼的车票,家长们将于6月18日在家长分会场全程参加毕业典礼。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