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19学年第4次会议召开

来源:钟慧文   6-24   阅读:
T AAA

2019年6月18日下午,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19学年第4次会议在学院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和各位委员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领导、相关学院主管研究生教学院领导、研究生教学督导代表和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主持。

会议通报了校研指委主任调整、2019年度研究生优秀导师评选、研究生导师培训方案、研究生院目标责任制方案、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近期招生工作、2019年上半年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审查、2019年研究生精品课程、跨学科课程、教改项目和跨学科项目评审情况。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中欧法学院有关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请示》、《2019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

常保国发表讲话。他强调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进一步完善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使之成为法大研究生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中国政法大学建设高水平研究生教育行动方案》的载体,引领和推动我国法学研究生教育改革不断深化。

李曙光对各位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研究生院将根据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