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政法学院院长吕涛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学校办公室   6-26   阅读:
T AAA

2019年6月24日下午,山东政法学院院长吕涛,党委委员、副院长许海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洽商合作事宜。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马怀德会见山东政法学院院长吕涛一行 摄影/卢云开)

马怀德首先对山东政法学院院长吕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马怀德表示,山东政法学院法学教育历史悠久,法学学科优势突出,立足山东,为区域经济发展和法治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培养了大批应用型法治人才,中国政法大学将深化与山东政法学院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学互鉴,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法治人才,助力山东政法学院实现改革发展目标。

吕涛对中国政法大学长期以来对山东政法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政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吕涛表示,希望可以与法大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校的发展。

会上,双方就此前签订的合作协议的有关落实工作进行了协商,并围绕学生暑期课程交流、师资力量培育、慕课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