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6-27   阅读:
T AAA

6月26日上午,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徐扬、时建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副校长李秀云出席会议,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学院路校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敏、教代会代表陈宜、教师代表曾文科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实施方案》。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中央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和预算方案》。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学科建设与指导联席会议制度实施方案》。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调整“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的请示》。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高精尖”学科建设项目协同培育实施方案》。

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教材选用管理办法>的请示》。

七、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纵向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请示》。

八、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横向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请示》。

九、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的请示》。

十、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的请示》。

十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办法>的请示》。

十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规范学校通知公告发布有关事项的请示》。

十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调整我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导小组、专家审查委员会及认定工作办公室人员的请示》。

十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推荐学校参评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候选人的请示》,并确定了推荐人选。

十五、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我校加入“亚洲法律学会”的请示》。

十六、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在校学生应征入伍优抚规定>的请示》。

十七、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修订<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奖励办法(试行)>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研究生学籍等其他事宜并作出决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