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校部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评优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6-28   阅读:
T AAA

(记者 陈韵如)6月28日,中国政法大学校部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评优表彰大会在昌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校部机关党委两委委员王称心、刘琳琳、卢春龙、林发军、何欣,以及各党支部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校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立艳主持。

(校部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评优表彰大会 尹建峰 摄)

会上,刘琳琳宣读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校部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经支部推荐、校部机关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先进党组织”称号;授予许玺铮等33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张璐等6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校部机关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校部机关科学发展,在促进“双一流”建设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会上,获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进行了发言。发言代表们总结了各自在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心怀理想,强化责任感,永远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法大人。

高浣月在讲话中表示,两年来,校部机关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思想理论建设、制度体系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和分类指导、着力开展作风建设、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加强凝心聚力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高浣月指出,新时期校部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的创新,既是校部机关党建工作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顺应我校深化改革的客观需要。她要求校部机关党委工作在今后要做到持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希望校部机关的全体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改革创新,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凝聚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