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巴多斯孔院举办2019年度夏令营行前培训会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李艳华   7-2   阅读:
T AAA

当地时间6月21日,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2019年度夏令营行前培训会在孔院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大学国际合作处项目官员葆拉•亚维斯(Paula Jarvis)出席,全体夏令营营员及其家属、往届营员代表等共40人参与其中。

(培训会现场)

孔院教师李艳华首先介绍了此次夏令营的主要内容、营员守则和注意事项,指出夏令营的宗旨是游学,“学”才是关键,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积极开口交流,切实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李老师也代表孔院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营员守则,强化时间观念和安全意识,并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身体健康。随后,孔院志愿者教师张雪静通过图片和视频等形式介绍了夏令营期间会参观的主要景点,希望大家在“游”中有所学,提高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认知。往届夏令营营员萨菲亚•蔓拉(Safiyyah Manjra)和瑞雪尔•罗伯特(Richelle Roberts)也通过照片分享了自己参加夏令营的经历和收获,并给新营员提出了很多旅行小贴士。最后,孔院教师和往届营员共同回答了新营员及其家属提出的问题。

(葆拉•亚维斯致辞)

培训会的最后,葆拉•亚维斯致辞,她代表国际合作交流处对营员们获得此次机会游学中国表示祝贺,并希望营员们在中国期间体验中国文化的同时,也能像中国朋友介绍巴巴多斯的文化,以文化为纽带,拉近彼此的距离。

2019年度夏令营是巴巴多斯孔院举办的第四届夏令营,共有18名营员将赴北京和泰安两个城市游学三个星期,且人数也创下了孔院组织夏令营的新高。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