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看望老党员、困难党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7-5   阅读:
T AAA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高浣月一行首先看望了老党员、教授李春霖。高浣月感谢李老师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多年来始终心系学校建设发展的爱校情怀。她悉心询问李老师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李老师在关心学校发展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过快乐晚年。李春霖老师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也衷心祝愿学校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高浣月还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了北京市困难党员张玉杰同志。高书记向其表达了亲切的慰问,详细询问病情,鼓励张老师积极配合康复治疗,不要有后顾之忧。学校领导的看望慰问,让张玉杰倍感亲切和温暖,对学校党委的关爱与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学校党委、离退休干部党委高度重视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年年开展生活困难党员专项帮扶活动,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享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不断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组织意识,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