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马怀德视察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教务处   7-18   阅读:
T AAA

2019年7月18日,校长马怀德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慰问参与录取的工作人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及纪检监察部门、教务处和部分学院的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在录取现场,马怀德详细询问了录取工作的流程环节,了解了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的整体安排和录取进度,查看了录取结束批次的生源情况。他指出,学校近年本科生源质量令人满意,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与本科招生战线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密不可分。他要求,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继续贯彻教育部“阳光招生”的要求,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办法、流程,负责、扎实、安全、高质量地完成录取工作。

(校长马怀德现场签发了我校2019年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 摄影/卢云开)

视察期间,马怀德现场签发了我校2019年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该批通知书将于近日发出。为方便考生及时获知录取信息,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开通了招生录取查询平台,供考生查询相关录取信息。我校2019年计划录取本科生2160人,目前提前批次和国家专项计划批次的录取已基本结束,本科一批次、特殊类型批次的录取工作正在陆续展开。

为保障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录取前教务处专门组织召开了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录取工作会议,全体录取工作人员和保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录取的工作安排及保障等事宜进行了统一安排,纪检监察部门对录取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结果查询公告:

http://zs.cupl.edu.cn/info/1020/1666.htm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声明:

http://www.cupl.edu.cn/info/1021/37020.htm

招生监督邮箱:jjw@cupl.edu.cn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