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为广大教职员工发放教师节福利

来源:校工会   9-12   阅读:
T AAA

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达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问候和感谢,将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9月10日上午,学校工会在昌平和学院路两校区同时为教职工发放教师节福利,向广大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此次教师节福利发放活动自福利工作委员会讨论通过以来,历经市场调查、人数统计等筹备环节,至10日上午近两千份花生油和鸡蛋分别运至昌平校区与学院路校区。

昌平学活门口、学院路法苑楼大厅,各部门教职工纷纷前来领取福利。一箱箱鸡蛋、一桶桶油被搬运上推车送到每位教职工手中。

绵绵秋雨、沁凉秋风,掩不住广大教职工脸上明媚的笑容和手中提着沉甸甸的祝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师者为本。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结着全校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学校跨越的每一个阶梯,都镌刻着全校教职工的奋斗和奉献。在学校未来建设与发展的道路上,更需要你们的支持与付出,学校工会希望法大教职工们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