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9-16   阅读:
T AAA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学院路校区召开2019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秀云,学生工作处处长黄瑞宇,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2019届研究生就业工作负责老师以及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瑞宇主持。

李秀云首先对奋战在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她强调了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面对当前新形势和新任务,各院、培养单位就业工作负责老师要全面掌握学生就业状况,对尚未落实就业的学生要建立台账,及时了解这些学生的就业动向,做到“一人一策”;对就业有困难的学生,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深入研究,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要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她指出,就业问题更是民生问题,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领导要落实责任制,确保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黄瑞宇逐一询问了各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毕业生就业状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当前是实现2019届毕业生就业目标的关键时期,要加强与未落实毕业生的有效沟通,制定有效解决方案,采取得力措施,不等不拖,将工作做在前面。

解廷民通报了全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以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奖励办法的修订情况。与会人员还就下一阶段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信息统计、就业信息系统完善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