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长马怀德赴审计处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9-17   阅读:
T AAA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通过深入一线、深入师生,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推进解决实际问题,9月16日下午,校长马怀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赴审计处开展调研工作。审计处处长张翼志及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马怀德、刚文哲赴审计处调研工作 卢云开 摄)

张翼志首先介绍了审计处的基本情况与现阶段主要工作内容,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学校审计工作充分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与建议后,刚文哲指出,审计工作是为学校防风险、增效益、促发展。要注重审计队伍的梯队建设,加强培训与学习交流,提高自身素养;要抓住审计工作重点,做到有的放矢;要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审计制度,规范审计工作。

马怀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结合,深入一线,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以调研抓工作、促改革。他对学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审计工作,加强内部监督。充分发挥审计工作的职能作用,通过审计监督推动学校治理规范化。二是要完善规章制度,依法依纪依规履职。认真梳理关于审计工作的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实际,及时完善、调整审计规章制度,做好审计制度的废、改、立。三是突出重点,提高审计质量。厘清日常审计和重点审计,加强审计后期的落实整改,运用审计成果推动学校工作发展。四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审计队伍素质和能力。审计队伍要提高学习能力和专业能力,恪尽职守,依法履职,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