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WINDOWS操作系统及OFFICE正版化软件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9-20   阅读:
T AAA

目前,电子化办公软件已深入我校师生教学办公的各个方面,正版化软件实现了软件的实时更新,能够抵御互联网上的攻击,保障了师生终端设备的安全。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暑期时间完成了正版化软件平台的建设工作,方便全校师生使用正版化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免去软件激活、下载的困扰,目前该平台正式上线。

按照软件授权的使用要求,全校师生需在校园网环境中登录智慧法大平台下载使用。

正版化软件平台,是一个集“管理一体化”和“软件分发与正版激活一体化”的软件管理系统,涵盖了软件分发、密钥封装、软件激活等功能。本次建设的平台推出了微软系列操作系统软件和办公套件,涵盖了Windows 7、Windows8、Windows10,三款操作系统的中文和英文专业版以及Office2010、Office2013、Office2016、Office2019四个版本的办公套件的中文和英文专业版,同时提供了Office的苹果操作系统版本,以满足师生多元化需求。

同时,为方便师生在校外使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提供了VPN访问通道,师生可以通过智慧法大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校园VPN进入到校园网后下载使用。在平台首页,可找到“用户使用手册”阅读详细的操作信息。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