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工商大学“双培计划”学生培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教务处   10-24   阅读:
T AAA

2019年10月22日,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工商大学“双培计划”学生培养工作会议在我校昌平校区召开。我校副校长常保国,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两校教务处、相关学院工作人员,北京工商大学全体双培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工商大学“双培计划”学生培养工作会议召开 摄影/卢云开)

常保国首先对北京工商大学谢志华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优势,最后从建章立制、管理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为培养双培生所做的努力。他勉励在座的双培生同学利用好中国政法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在讲话中就中国政法大学全力支持北京工商大学双培生培养表示感谢。他指出,“双培计划”对于推动两校交流合作、合力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他寄语在中国政法大学培养的“双培计划”同学,珍惜在中国政法大学学习的时光,争取在品德、学问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两校签署“双培计划”合作协议 摄影/卢云开

会上,常保国和谢志华签署了两校“双培计划”合作协议。

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处长曹显兵、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俞亮、北京工商大学2019级学生代表何劭在会上分别发言。会上还就双培生培养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承担“双培计划”任务。2015年以来,我校分别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方工业大学签订“双培计划”协议,共同实施双培项目。2015年以来,我校共培养“双培计划”学生243人,目前在校学生122人,在校学生主要分布在民商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管理。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