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常保国副校长会见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院长Theodore Ruger一行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7   阅读:
T AAA

11月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法学院院长Theodore Ruger一行。

常保国热情欢迎Theodore Ruger一行到访,表示宾大是一所历史悠久的世界名校,法学等科学具有重要的世界影响力。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国际化战略等办学情况,以及对中国法治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借助此次契机,从条件相对成熟的项目入手,在教师互访、暑期国际课程、学术会议、学生培养等方面建立务实交流与合作。

(常保国副校长会见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院长Theodore Ruger一行 摄影/卢云开)

Theodore积极评价法大的办学质量和国际声誉,表示尽管是第一次来访,但是有非常多的法大师生在宾大法学院访学或学习,因此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法大。他简要介绍了宾大的办学历史、学术地位和对华合作,法学院的师资队伍、跨学科人才培养,特别是招收中国学生攻读其学位项目等情况,并就其中国战略和成立“宾大沃顿中国中心”的影响和意义进行了介绍。他十分赞同常保国副校长提出的加强合作的建议,期待更多优秀法大师生到宾大学习交流。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

(与会人员合影 摄影/卢云开)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宾大法学院研究生部执行主任Elise Kraemer、法学院对外关系部主任Laura Tepper、宾大国际拓展部主任(亚洲)姚远、宾大法学院中国校友会主席倪旭冬,以及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于飞、副院长杨秀清、副教授赵炳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等。

来访期间,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教师代表与来宾进行了“中美法学教育对话”;Ruger以“美国法学教育:现状、挑战与未来”为题为师生做了讲座,讲座由于飞主持;此外,Kraemer介绍了宾大LL.M项目的情况。


相关介绍: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建立于1740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美国最早设立的第四所高等教育机构和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综合性大学,也是常青藤盟校之一。学校的创始人为《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的起草人本杰明•富兰克林。

宾夕法尼亚大学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建筑与工程教育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中最为知名的是商学、法学与医学。学校共设4所本科生院和12所研究生院,数百个系、研究所和中心,所设学院分别是法学院、沃顿商学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社会政策与实践学院等。

2020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1位,2020 QS排名中位列15位。

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s://www.upenn.edu/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