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时建中参加孔子学院总部“开放日”活动并商谈双方法律合作事宜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11-12   阅读:
T AAA

11月8日下午,孔子学院总部举办“开放日”活动。今年正值“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设立10周年,本届“开放日”以“致力中文教育,促进人文交流”为主题,30多个国家驻华使节、文化机构代表,33所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代表、部分支持参与孔子学院建设的企业代表、北京市教委、西城区代表以及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孔子新汉学计划”博士生等约200人参加活动。我校副校长时建中应邀出席。

孔子学院总部2019年“开放日”现场

在活动开始之前,时建中与孔子学院总部党委书记、副总干事马箭飞,孔子学院总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天琪等简短会见。马箭飞、于天琪等总部领导均对法大长期以来对总部给予的法律咨询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欢迎仪式之后,时建中与总部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甬等就两校法律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会谈。王甬首先对法大表示感谢,并对法大共建孔院表示高度肯定,随后汇报了目前总部机构改革面临的有关情况以及拟与我校共建法律基地的有关考虑,并希望在基地正式建立之前,以重要项目委托的方式开展合作。时建中感谢总部对我校共建孔院的大力支持,并简要回顾了双方在法律合作方面已有的良好基础,表示法大完全愿意也有能力接受总部重要项目的委托,并就如何充分调动学校法律专家及师生积极性参与项目研究提出建议。王甬表示将积极协调。双方还就借调我校法律专家、理顺有关工作机制等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陪同出席活动的有学校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于飞、副教授赵炳昊、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丹丹等。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