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团拜会巴巴多斯首席大法官、上诉法院院长马斯滕吉普森(Sir Marston Gibson)爵士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11-22   阅读:
T AAA

当地时间11月15号上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于飞、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朱利江拜会巴巴多斯首席大法官、上诉法院院长马斯滕·吉普森爵士,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仁燕、外方院长大卫·布布里亚陪同访问。

许兰向首席大法官通报了近期中国政法大学取得的办学成绩,并汇报了刚刚结束的孔子学院第五届理事会会议的情况,感谢首席大法官对两所大学及共建孔子学院工作的支持。马斯滕与代表团亲切交谈,他介绍了两国的司法合作情况,并分享对未来发展方向和两国司法条约等问题的看法。会谈最后,首席大法官欣然接受了代表团的邀请,表示愿意再次到北京与法大师生面对面交流。

马斯滕曾数次到访中国,2017年曾应邀在昌平校区礼堂举办学术讲座,受到师生的欢迎和喜爱。

(中国政法大学代表团与巴巴多斯首席大法官马斯滕·吉普森爵士合影)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