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岗位练兵”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暨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12-6   阅读:
T AAA

(通讯员/王昕颜 实习通讯员/沈佳怡)12月4日下午,2019年度“岗位练兵”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在我校昌平校区刘皇发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教代会工会主席冯世勇出席会议,图书馆、校医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工会负责人以及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分教职工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志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图书馆、安保系统、后勤系统、校医院“岗位练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经领导小组审核评定,荣获先进集体的有: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中心、昌平区保安队、昌平物业服务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昌平校区校医院。荣获先进个人一等奖的有十八人、荣获先进个人二等奖的有三十七人。

(冯世勇颁发奖牌和证书)

宣读表彰决定后,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并播放视频短片展示先进集体与个人的日常工作场景。

保卫处、图书馆、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进行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并对与自己一路前行的同事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们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冯世勇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工会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图书馆、安保系统、后勤系统、校医院的一千多名广大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这次报告会旨在彰显所有后勤工作人员的学校主人翁意识,表彰大会也是所有工作人员相互了解、交流、促进的平台。他指出此次表彰大会的意义是:一、它不仅是技能绩效的练兵,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教育;二、它是培育育人生态,深化全员育人的有效途径;三、它能激励广大教职工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四、它可以培育劳动文化、劳动精神,助力法大教育事业。最后,他强调,要推动劳动精神在法大传播,使尊重劳动的风气在法大落地,要倡导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通过表彰大会这一平台,激励、激发更多教职员工的劳动热情,为将我校建设成法学学科一流强校贡献我们的力量。

至此,2019年度“岗位练兵”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圆满结束。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