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教务处   12-6   阅读:
T AAA

我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四次会议于12月5日在昌平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及各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处副处长宋婧博通报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和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申报情况。

会议主要评审了我校拟推荐的2019年国家级一流课程。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会委员集中讨论并审议了相关申报材料,并评选出拟推荐申报的2019年线下、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评选结束后,卢春龙向与会委员介绍了教务处对此次推荐申报各方面的支持工作,各委员充分就本院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指出现存的问题并共同商讨了解决方法。

常保国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各学院应充分认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本科课程改革,促进我校的课程建设事业的发展。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